稀有动物

【大二】一觉醒来我和仇人成亲了?(5)


  前大现大为一人,但是两种不同的人格,前

  大戏份较多。

  有失忆梗。

  可能把前大写的没有那么冷,maybe是成亲

  后变得妻管严了(划掉

  ooc 我的

  第一篇指路

  一觉醒来我和仇人成亲了? 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------------

  当时正道和魔修已经签订了议和书,而联姻则是为了让关系更加牢靠,东方纤云为了追到印飞星也是下了一番功夫。


两个东方纤云一番商量后,决定让前世的东方纤云去表白更为合适,一来是穿越的东方纤云自认为自己是个直男,实在是开不了口。二来,前世的东方纤云已将印飞星视为了心结,这桩情劫还是要他自己去解才合适。

于是,从来不解风情的东方纤云抛下了修炼秘籍而研究起了小说话本,他很想知道,到底如何表白才是合适。


等到七月初七那天,他像从前一样邀印飞星一起喝酒。


印飞星也被联姻逼的头疼,所以他多多少少猜到这次邀请是什么意思。

双方坐在逍遥门后山的亭子里,沉默无言。这尴尬的气氛挠得两边都心痒痒,还是东方纤云率先打破这层寂静。


“师弟,今晚的月色真美。”

“今天是阴天,哪来的月色?”不过印飞星觉得这块木头的情话也算是有所进步。


“师弟,我们成亲吧。”东方纤云毫无感情地说道,就像是被迫的。


有进步,但不多。印飞星想着,哪有这么表白的,鬼才要嫁你哩。印飞星先喝了一口酒润润嗓子,在这里坐了半天,还没有水喝。



“东方纤云,你还真是好意思直接这么问我。”也许是酒精开始发挥作用了,印飞星的气息不太稳定。

“你……你上一世抢我的修为,抢我的女人…”可能是有点醉了,印飞星看见东方纤云总是会想起那些东西,他的仇恨与怒意在酒的作用下都展示了出来。


但东方纤云看到的更多是委屈。


“是…”东方纤云料到今晚肯定会这样来一轮,没有想争辩什么。


“你连我的身份都抢…”印飞星又喝了一杯,终于没忍住哭了出来。

“是…”东方纤云想安慰一下他,慌乱得不知道从哪里着手,抱着也不是,让他靠着也不是,最后只是轻轻拍了拍印飞星的背。


“如果没有你……如果没有你的话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印飞星只是在东方纤云的肩头泣不成声。

“是是是,都是师兄的错……”就像上一世一样,他让印飞星靠着肩头,像哄小孩一样慢慢地摇他。“下次别喝这么多酒。”


东方纤云想,这次求婚多半是要失败的。


那天晚上,东方纤云没有对印飞星讲什么正道和魔修要求联姻的深明大义,只是听着印飞星倾诉,然后无言地安慰他……


直到印飞星终于哭累了,他说:“纤云…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今晚的月色真美。”

东方纤云还没搞懂印飞星是不是喝出幻觉了,如何在阴天看见月亮,然后就听见印飞星继续说:

“我们成亲好吗?”

现在东方纤云该怀疑是不是自己出现幻觉了。


—————

后续见合集啦~

可能是倒数第二篇了,马上就要完结啦~

  想知道大家想看些什么内容呢,可以准备准备开新坑~

评论(78)

热度(52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