稀有动物

【大二】一觉醒来我和仇人成亲了?(1)


前大现大为一人,但是两种不同的人格,前大戏份较多。

有失忆梗。

可能把前大写的没有那么冷,maybe是成亲后变得妻管严了(划掉

ooc 我的

————

“现在先让他静养几天,魔修的事情交给我和其他几位魔修的弟子…”

“这个魔物以记忆为食,他受了袭击,现在大概会失去一些记忆……”


寥寥数语传入印飞星的耳朵里,他感到一阵头晕头痛,听见的什么都不太清晰。他缓缓睁开双眼,就看见东方纤云坐在他的床旁。“大…大师兄?”


“啊,师弟你醒了。其他人先退下去吧。”东方纤云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惊讶,但还是帮印飞星掖了掖被角。“你现在感觉如何?”


印飞星有一瞬间觉得哪里不对,随后他反应过来这个东方纤云并没有叫他八戒……

“等等,你不是大师兄。你是…你是上一世的东方纤云?”印飞星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,但很明显,从各个方面看,面前的这个人就是上一世杀了他的仇人。


“师弟你先听我——”东方纤云的话音未落,印飞星的冰棱就要刺过来。他只好先闪开,随后拿起旁边的佩剑将冰棱拨开。

“东方纤云呢?你把他怎么了?”印飞星又召唤出了第二轮冰棱,用着威胁的语气问东方纤云。

“师弟,你先冷静,我就是东方纤云…”

“我找的不是你!”

完了,师弟的记忆偏偏卡在这个阶段。东方纤云心里叫苦不迭。“飞星,先把冰锥放下,那个东方纤云好好的,我没动他,你把它放下,我先把情况和你说清楚。”


“你最好是!”印飞星收了法术,但是眼神里流露出“你如果敢骗我你就没有必要活下去了”的可怖神情。明明东方纤云现在的境界要比印飞星高,但是他仍然感受到了一股极强的威压。


于是,带着一丝诡异的和谐,东方纤云和印飞星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交流。

“你前些日子下山去,被噬忆兽袭击了,这种魔物会吞噬人的记忆,所以其实你现在的记忆是有残缺的。等我们赶到时,你被吸食了记忆,在地上昏睡。我猜你的记忆应该是在我和你成亲之前……”

“噗——”印飞星受到的惊吓有点大,一口茶水喷在了东方纤云脸上“什么!???”

东方纤云淡定地抹去脸上的茶水“你没听错,我们成亲五年了。师弟?你还好吗师弟?”

--------

后续指路合集~

  一觉醒来我和我仇人成亲了?(2) 

评论(6)

热度(41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