稀有动物

【大二】一觉醒来我和仇人成亲了?(4)

  前大现大为一人,但是两种不同的人格,前

  大戏份较多。

  有失忆梗。

  可能把前大写的没有那么冷,maybe是成亲

  后变得妻管严了(划掉

  ooc 我的

  第一篇指路

  一觉醒来我和仇人成亲了? 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印飞星不知道前面那个家伙是用了什么邪门歪道搞出了这个样子,但面前这个大师兄实在是让印飞星觉得不像假的,他试探性地问了一句:

“大师兄?真的是你吗……”


“当然是我…”说话间,东方纤云上前将印飞星轻轻搂在怀里,用一副欠揍的语气说道“八戒,有没有想我?”


确认了,就是那个脑袋有坑的大师兄。印飞星将东方纤云紧紧抱住,把头埋在东方纤云的肩膀上,柔软的发丝挠得东方纤云的脸颊痒痒。

“大师兄,你才是我的大师兄…我还以为你不见了…”


东方纤云觉得现在的印飞星像猫儿一样,依偎在他肩上喵喵叫。看来这孩子在失忆这几天还接受不了这么多变故,东方纤云边想着边给印飞星顺毛。

—————

等印飞星发泄完后,他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行为可谓是……极其亲密。赶紧红着脸撇开了东方纤云,找了个话题给岔开:“话说回来,刚刚‘他’是怎么把你叫出来的?”


东方纤云被迫停住了顺毛的手,思索了一会才搞清楚“他”是谁:“啊,你说这个啊…”他从袖子里掏出刚刚施法的符,“这个东西叫转换符,当我和他需要切换的时候,就会用到这个,其实就是一张雷电符纸,电一下,另一个‘我’就会出来了。还有,八戒,其实那个所谓的‘他’和我是同一个人,我们的记忆已经共享了,只是性格表现出来会不一样而已。平常我们都是交替出现的,比如需要理财或者交际的时候我就会代替他出场,而正经的战斗,谈判等等大多数是‘他’代而进行的…”


“八戒,难道你不觉得我与‘他’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吗?”


相似?印飞星一直觉得两个大师兄简直是天差地别,一个用符一个用剑,一个冷酷无情一个脑袋有坑。但是,好像无论哪个大师兄,都是如此执着地想要保护他们…

相似吗,好像的确如此。


“也许对于失忆的你还难以理解,没关系的八戒,相信你也感觉到了,无论是哪一个我,都对你很好啊。”


“是吗。”印飞星好像明白过来了,两位大师兄本来并无区别,但是自己对之前的东方纤云暴露出了明显的敌意,想到这点,印飞星竟有些愧疚。


“八戒,时间也不早了,我先回房睡觉了啊,明天见。”

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晚上,印飞星准备去看一看东方纤云。他的房间还亮着烛火,想来是还在处理事务。

印飞星推开了房门,露出一副犹豫不决又有些难为情的样子。

东方纤云见印飞星进了房来,先停下了手中事务。


“怎么了师弟?是不舒服吗?”

印飞星摇摇头。


“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?”

“也不算。”印飞星否决。


“难不成是双修之事……”


“什么啊!我才不是因为这个!”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东方纤云!印飞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羞得满脸通红,“而且我们不就只是名义上的夫妻吗,哪会…做那种事情…”

“你在说什么啊,师弟。我们成亲的时候就是两情相悦,双修之事只是顺水推舟……”


卧槽谁跟你两情相悦,印飞星只想赶紧终结这个话题:


“我,我是来问你,你是怎么怎么追到我的!”印飞星其实在昨天就很想知道了,只是拉不下面子。“我只是单纯想了解了解我不知道的情况而已,才不是我好奇!”


昨天东方纤云才问过这个问题,今天印飞星自己过来要答复,东方纤云能不明白印飞星的意思吗?不就是傲娇向他撒娇吗!这孩子总算是记得有我这个师兄了。东方纤云很欣慰。

东方纤云起身去搂住印飞星,还摸了摸他的头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这是印飞星印象中的前世大师兄第一次这样抱着他,这么温暖。

随后,东方纤云讲起他们的从前来…

---------


—————

本来几天前就写好了,结果平板又是断网又是冲不上电,写文还得躲着我亲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磕磕绊绊终于是发出来了QwQ

  一觉醒来我和仇人成亲了?(5) 

  后续见合集,老样子~

评论(7)

热度(2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