稀有动物

【大二】一觉醒来我和我仇人成亲了?(2)

  前大现大为一人,但是两种不同的人格,前

  大戏份较多。

  有失忆梗。

  可能把前大写的没有那么冷,maybe是成亲

  后变得妻管严了(划掉

  ooc 我的

  第一篇指路

  一觉醒来我和仇人成亲了? 

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你前些日子下山去,被噬忆兽袭击了,这种魔物会吞噬人的记忆,所以其实你现在的记忆是有残缺的。等我们赶到时,你被吸食了记忆,在地上昏睡。我猜你的记忆应该是在我和你成亲之前……”

“噗——”印飞星受到的惊吓有点大,一口茶水喷在了东方纤云脸上“什么!???”

东方纤云淡定地抹去脸上的茶水“你没听错,我们成亲五年了。师弟?你还好吗师弟?”

印飞星现在双目无神,一副石化的样子,东方纤云摇也摇不动。印飞星的大脑正在高速运转:“我和你…结婚…五年…?”开玩笑吧,无论是哪个东方纤云,他都难以接受这个事情。他毕竟是个男生,而且是他的仇人

因为刚刚使用了法力,大脑又受到了极大的冲击,还没恢复好的印飞星有些头晕,脸上神情涣散。

“飞星,飞星?飞星!”东方纤云见他状态不太对“都说了你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,不要由着性子使用灵力。”说着东方纤云将他从茶案扶到了床上,印飞星实在太疲惫了,便没有反抗,无意识地靠着东方纤云。

东方纤云继续说道:“你这段时间好好休息,不要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。乖一点好吗。过几天把那只魔物抓到了,你的记忆就会恢复。在此期间,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,我会满足你。在下现在要去处理一些事情…”说完,东方纤云正走向房门。

—————


“等一下。”

既然是有求必应的话…

“我,现在要求和你离婚!”

“?”东方纤云停住了脚步

你这又是要闹什么别扭……东方纤云想道。

“师弟,莫要任性。且不说你过几天就可以恢复记忆,现在这桩婚事也不是说悔就能悔的。”东方纤云转过身来,脸上挂着印飞星熟悉的那种,一本正经的表情。

“你可知道,天道命定之人和三界魔尊之首的结合意味着什么?”

“什么,你是说…我是三界魔尊之首?现在正道和魔修停战了吗?还有师父父她怎么了?她不是魔尊之首吗…”

印飞星想得有点头疼。片刻过后,他感到一只手把他按进了被窝里,还用被子捂住了他。

“能明白就好,易前辈现在过得很好,无需担心。在下先离开一会,你好好休息,别多想。”

说不出来,印飞星觉得眼前的大师兄与上一世有些不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哟,美人,今日为何大驾光临玄铭宗啊?”东方芜穹看着东方纤云刚从御剑上下来。

“家主大人安好,晚辈是为我师弟而来。”东方纤云向东方芜穹行了礼,“那只伤我师弟的魔物晚辈已经送往玄铭宗,不知道家主大人是否愿意助晚辈一臂之力,帮忙把它炼成丹药,以此让我师弟恢复记忆…”

“已经在炼了,美人无需担心。倒是你家师弟现在的记忆看上去被这魔物吸食了不少,他现在醒了吗,记忆卡在什么阶段啊?”东方芜穹很好奇。

“唉,”东方纤云将刚刚的情况悉数向东方芜穹阐明。

…………

“哈哈哈哈,想不到美人还有这样被娘子嫌弃的一天,话说回来,你也真是特殊,一个身体却有两个魂魄似的…”

“是啊,看样子他更喜欢另一个‘我’呢。”东方纤云自我挖苦道。

“你不陪陪你师弟吗,看你今天与我闲聊了半天。”东方芜穹又给自己倒了一杯茶。

“算了,晚辈我再待几秒他又要拔剑打我了。还是先让他独自冷静冷静”东方纤云看向茶杯中的倒影,“毕竟在他的记忆里,晚辈是他的仇人…”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

  后续指路合集啦

  一觉醒来我和仇人成亲了?(3) 

评论(1)

热度(2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